第 10 篇 9月的2019

这 9 月都是我的的小宝贝。
满月出来了,在我们爱窝里躺着。你看他多舒服就知道了。哈哈


爱人说他太可爱了,睡相也很帅,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。




很感恩这家坐月中心。
价钱不是很贵,服务好,食物好吃,环境干净,还免费拍满月照。

我是小厨师。你要吃什么?我叫粑粑煮给你,我只煮给我麻麻和粑粑,哈哈

我是蓝精灵,但是不要叫我天猫精灵。哈哈


米奇都没有我米奇可爱。。。哈哈KAWAYI NE 
哈哈,LIKE FATHER LIKE SON.....


满月光头照,哈哈,更加迷人。

最后来张心灵鸡汤,要时时感恩一切。一切会感恩你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