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2012

我今天忍住睡意到凌晨12点(其实自己是夜猫子一个,O(∩_∩)O哈哈~)是为了等待是否真的有世界末日的发生。但我的时钟显示出

12:00 am 21-12-2012

没有事情发生。我的脑海里第一个出现的是明天要做工了,没有的休息一天。接下来我想到的是谢天谢地不让我们发生悲剧,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。

很多人说:如果21122012 是世界末日,那么22122012 是重生的意义。我觉得这很有意识。不要把坏的事请用放大镜来看待,而是要用望远镜来对待。要向好的方面想才是最重要的。但是说就天下无敌 做就有心无力。 

我重生了~!!!

人生苦短,要完成的东西很多和很遥远。我要达到的人生目标是
第一:瘦身成功。我一定要把我自己的健康调养回来,不要让爱我的人伤心。所以我要努力照顾好自己。

第二:我要发达,变富翁。每一个人都想变成富翁,但是不是很简单。我要好好努力赚钱和存款让自己往后的日子会过得比较舒服。

第三:勇气,自己变有有勇气的人。我其实是一位很胆小又怕死的人。现在我做的工作需要我爬上爬下。每当看到货物很高就不敢向前取之而是叫别人来帮忙。有时候都觉得自己满无能的,如果我是他人一定笑我胆小。

好来就写到这,不然就改善和达不到我的第一目标了。大家晚安·~!


Comments

我是傻佬 said…
哈哈哈,祝你达到目标啊!加油!XD
said…
谢谢你~ 哈哈。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哦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