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1 篇 10月的2019

这一篇文章开始会越来越少图片了,因为我没什么时间拍照。为什么我没时间拍照呢?因为我的照片里都是我和爱人的小宝贝的照片,哈哈

来看照片去

我们的小宝贝,超级可爱又帅气。

这个月里我和篮总举办一天集训营,感恩他们的相助和赞助全新篮球给我的学校。没有他们,我在哥打带领篮球应该是没眼看。哈哈。谢谢你们 啊wong 教练。

看到很多人一起合作,很多参与者,心里都踏实和快乐。

小宝贝新衣,是叔叔在飞机场买的。哈哈谢谢叔叔。

看到这照片的人明白的会明白的。对。我转校了。我很感恩我前校校长的提拔和栽培加上信任我,我才可以顺利得到这恩惠。

最不舍的的就是这班猴子。我们说好的看你们毕业。现在你们看我毕业。那一天校长放任我们陪伴他们在学校内玩闹一天,感恩校长和老师们的配合。

粑粑的胸膛很好睡吧,哈哈。小宝贝。

这是欢送我时送我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

最喜欢的是这一张图片。这图片会在我的新办公室里的一个最显眼的角落里鼓励我向前迈进。感谢我的学生一笔一笔的画,好把这幅画相框起。很窝心。感恩。

我的小宝贝2个月大了哦。哈哈 , 要健健康康哦。

写到这里,下次见。88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