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篇 1月的2019年

远道而来的兄弟,吉打到柔佛。12小时的车程。只为了一聚,问暖,哈拉,最重要吹水。。哈哈。不会是啦,看看大家是否别来无恙,是不是当了爸当了老公还这么痴颠幼稚。哈哈。感恩有大家,我的童年不空白。
也因为他们,我可以吃火锅。哈哈😄
不是想错哦,我们是已经结婚注册快3年了,这不是婚纱照,虽然很像。哈哈
是我的教练邀约我和爱人出席大会,听成功人士分享成功的秘诀。哈哈,不要问我有成功吗?我可以告诉你,有。。。只是在不同领域。哈哈。慢慢才告诉你。哈哈。。
我们名字也在大会的板上。看到都有小激动呢。哈哈😄
就是小激动,哈哈我和爱人长期捐助慈善机构。不要问我捐多少钱,因讲钱伤感情。哈哈😄

好啦。就到这里。1月份就这么多。下篇2月份。我为什么突然来这写写,因为有个老丝问我功课呢…哈哈。谢谢老丝提醒。感恩哦。

感恩老丝
如果他看到 “感恩” 他会BOOM.... 哈哈😄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