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篇 2月份 2019

第二天,我尽然写第二篇在第二天。哈哈。不敢相信自己的手。果然,纪律自律是很吓人的。吓到我了。哈哈哈哈哈😄 看我的文章的人,明白的话懂我再说什么。。。娃哈哈。。
这个是那年新年的林家大合照。不算齐人,但气氛不输。
这不是我,是我弟弟。有钱人一位,单身,年轻有为。现金买苹果🍎,是不是很有钱呢。哈哈,要认识先通过我哦。哈哈😄
和我爱人摆摊。是的,我们去摆摊。哈哈,卖accessories。那天就没赚但是就有个回忆。年少不疯狂,枉少年。哈哈😄 后记,那些货还很多在我家。要买的人可以找我的爱人哦。哈哈😄
这张照片不用我多说了。会看的人也看到很多资料,连性别都看到。你们懂的。哈哈。对,我当爸了。以后就有个小鬼在我后面跑,喊巴比,我们去哪儿啊。哈哈😄
在新山的人懂这是哪里,但是现在还有没有呢就不知道了。这里蛮。。。哈哈。我就不说了。回忆回忆
我的爱人是不是很美。。哈哈😄可是她已是我的老婆。你们自己去找另个你眼里的天使吧。祝
单身的人,看了我的文章 今年内脱单。
拍拖的人,看了我的文章 明年内结婚。
结婚的人,看了我的文章 后年内有个子。
有子的人,看了我的文章 一辈子幸福快乐安康。

就到这里停笔。哈哈😄
再丢个照片为结尾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