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篇 3月 的2019

呼呼,第四篇…加油⛽,努力写,培养好习惯,以后看回去这一篇篇,就会笑自己。哈哈😄… 走,我们看片,照片。
每一次,这季节,我最开心。可以离开学校3天,去看看老朋友。对了,就是学联全柔赛篮球🏀比赛,我是负责带哥打丁宜的球队。除了聚聚,也是带哥打球队去陪人练习。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带队的时候,遇到一队很强,我知道难逃惨败。但是对方说了一句话,我突然觉得好丢脸。因为那句话,照成我现在一直出不到女队,只有男队肯出赛。那句话就是:“陪他们玩玩,就当作普通练习,正选不用下场,玩玩就好!”出至一位老师。haiz…大家都是爱🏀者,为何要互相伤害呢? 赛后,休息中说给自己队友听就好,为何要在大众前喊? 也要感恩那位老师,我少负责一队。哈哈😄
我第一辆战车,第一次坏在路中,还是繁忙时段。哈哈😄。我的车是手牙的,刚拿到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有一点点拓海的感觉。
加上这感觉,我突然觉得我明白拓海的感受。哈哈😄。我现在很想唱我一路向北…对不起,歌喉不好五音不全,让你们耳朵👂痛了。
爱人有朋从远方来这,聚一聚,我充当摄影师。哈哈😄还不错吧。。有谁有胆量,可以接受变数,变化,不一样,常人专业人都看不懂的摄影师可以找我。哈哈😄。

最后最后,我有个人频道,希望各位博客们可以多多订阅哦。感恩。在下方,记得订阅哦。哈哈😄感恩。


好啦,到这里停笔
不是累
不是懒惰
是。。。。
没有照片了。哈哈哈

以一张照片结尾吧。ps:人生第一次,希望还有更多次 哈哈😄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