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7篇 6月的 2019

哈哈,懒惰一天了,不可以在休息了。哈哈😄等下老师又来查房了。哈哈😄
老师,我休息是为了走更远。
今天不倒带,就写今年的一月。哈哈😄
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。遵守我自己的原则。来开始倒带

我和老师们一起去疯篮球🏀,虽然不会打,不会玩,一直被演学学长抓来斗牛,那时的我被他练到他都放弃。哈哈,感恩他那时的用心,我才继续今天的疯狂。感恩你我的私人学长。

我的爱人很喜欢猫🐱,就和她来了这家 Cats Cafe。很特别哦,很多猫也可以用餐。那些猫不是流浪猫而是有品种的,可是哦,我不会分类。就让爱猫者来这里可以近距离接触。推荐哦。
我的家人从吉打来走走。一起去吃个好的。哈哈😄希望我家的两宝可以永远安康幸福。

就到这里了。哈哈😄

结束前,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频道哦,点击进去按个订阅subscribe后分享出去哦。感恩。

再来一张图片结尾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