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篇 11月的2019年

 hi hi,大家好吗?我又回来了。相隔了上一篇将近4个月了。哈哈。我不是懒惰哦,是太忙了。哈哈。骗谁啊!好啦,我承认啦。我是懒惰加上文笔不好,就。。。。好了,不废话了。我就开始我的2019年的11月的天空。走我们看图片去。。。。


上任后第一次接触这部门,有点手忙脚乱,也很压力,毕竟总觉得自己一直都做不好。这是我相隔多年再次接触慈济了,很感恩有这团体一直默默的在背后协助有需要帮助的孩子。
感恩您,


对你没看错,这是又见马六甲。我校校长,错,应该说我前任校长(为何前任请默默留守我的部落格,应该很快讲解了。哈哈。但是你们也猜到的啦。)说太久没有远足了,带领老师们来这里看一看,顺道减压和促进老师们之间感情。太感谢校长您了。



这就是票根,我应该还收着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那里的风景,是不是蛮美的。其实眼看是美丽的,只是我的摄影技术不强,就将就点咯。


这张看起来又带点忧伤。。。。




我的爱人有聚会,妈妈群聚会。我充当司机,摄影师和吃客。哈哈哈。。。吃客最主要。。。哈哈哈


看看我爱人迷人的笑容。


我的太子3个月大了咯。。。放个倒反的照片给你们看,哈哈,考考你们的视力。好啦,其实是我懒惰把照片调整啦。呵呵


放假回家乡,看看我的外婆。这是3代同堂吧,哈哈。我的太子和他的太婆(姥姥)。


好啦,我的2019年的11月的天空就到这里啦,希望大家不要喷我。我会努力懒惰,额不是,努力写下去。顺便也卖卖我的youtube 频道,请大家多多按赞,分享,和订阅,最重要观看我的影片,因为我要赚我太子的奶粉尿布衣服食物玩具等等的钱,老本行不够用了,要赚点小钱帮帮我的皮包了。哈哈谢谢大家,我们12月的天空见。。。。。bye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