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4篇 2020年 1月的天空

 halo,杰是我,我是杰。我又回来了。哈哈,是个几天没写帖了,因为在忙一些学校的事情就把这放在一旁了。今天刚好是马拉西亚日,难得假期,就早期写帖子赚点小费。哈哈。我不多说,我们来看片呗。

其实哦,我每次都说来看片,但是都是看我的片,不是看其他有娱乐、政治、科技、或者烧脑的事情。我知道这一来都是我自己在那爽。我自爽也好,我也发现有观看的流量。那么小杰我在这向你们说谢谢和感恩哦。

好了再说下去,我仅有的流量就会跑路了。哈哈


01012020 的第一天也是我的每一天的开课前工作,迎接学生的到来。我要确保我的学生安全上课。那天刚好雨天,我虽然淋湿了我的衣服但没关系,我脂肪多,不会伤风。嘎嘎嘎。

那么校园内的风景的照片我会满满陆续发来这里分享,如果有别人在场我就不会发上来,因肖像权,所以接下来我会比较少放校园的活动。

我和我小小杰。我们有没有很像哦。很多人说比较像妈妈。哈哈

这是小小杰第一次去游泳,第一张裸体照就献给你们了。我这应该不会中黄标吧。。。不要举报我哦。哈哈。大家看,我爱人笑得多甜蜜。哈哈

一月份吗,就是接近新年了,我校园里,课室里都装饰有新年的气氛。

也有些课室设置一个新年角落。

学生作品之一吹梅。还可以吧。。哈哈

我们有时候也要秀一下恩爱,撒些狗粮,哈哈。不要举报我叻。。。。

新年到了,这次回我的家乡过新年。我的小小杰穿个肥字祝福大家过个大肥年。恭喜恭喜。你们如果想补红包给我也可以哦。我的户口是
xxxxxxxxxxxxxxx
我的户口只可以收转账,做不了汇款。哈哈哈。

你看他坐baby walker。担心他会敲到自己的脸,把一个小枕头放在前方支撑着。换句话说,这是他的air bag。哈哈。

新年就是基友们集会的地方。好久不见了老朋友。其实照片里还少了5位基友还没来。他们都是忙着家里的事务,所以那天无法拍大合照。

但是我家大合照就有了。哈哈哈。我真的在撒狗粮哦。呵呵

再来多一包。嘎嘎

这就是我们9个基友啦。从小学基在一起到现在。这份友情,友谊不可替代。基友难寻啊。。。我们手上拿的东西就不要太在意哦。不要举报我哦。。。。。

我爸爸和我儿,我是摄影师。果然3代同堂。

要回去新山了,但是听说有疫情就买个临时口罩给他穿。你看他穿口罩也这么可爱帅气。

我们的父子装。哈哈。他也会扮可爱哦。。。哈哈

好啦,1月的天空就到这里了。我们下次见。88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