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篇 12月的 2019年

 大家好,欢迎回来我的天空。哈哈,这么快把2019年都写完了,很快就要进入2020年了。(大佬啊,2020年都快要完了,你才要进2020年?! 我看你都累。。。) 呵呵,这是我心里的OS。

好了,吐槽完毕,走看图片去。

我的太子和我的皇后,一个帅一个美

他是不是很适合做模特儿呢?谁想找模特儿可以找我哦。。。 哈哈,前提要我心情美美。

帅气吧,很多人说他的帅气很像爸爸。(哇。。。这句话你敢说出来?!我快吐了)哈哈,我的os 又来了。

哈罗,这海马这么不在海里的。爸爸有人盯着我,快把他宰了。。。哈哈

我们其中一张合照,全家福。

回校服务了,感谢我弟弟协助我把我校的其中一篇小花园翻新,重新栽种,让这片地活起来,谢谢你。

看着他们做,大汗滴小汗的,辛苦你们了。

我妈妈和太子的合照。这里是某处的 R&R。

爸爸妈妈,看,我吃手指。我的手指很好吃。好吃到吃手指。

萌萌的,坐飞机去咯。

一下飞机就找厕所,当儿拍个照。

再来合照

到家了,开心到。。。。

没有错,我又充当司机和摄影师了。来,123 帅哥

爸爸,妈妈,不要亲我!我怕羞。。。哈哈

来的freestyle, 我儿子的表情包很不错哦,有我的基因。哇哈哈哈。

来个正常的。哈哈

爸爸,怎么我吸来吸去都没有东西的,而你一直在我耳边吸好像很多水这样。是怎样哦?

爸爸,你看有美女。。。。。妈妈哦


好啦,我的图片就到这了。明天开始我的2020 年的天空。我们明天见。

pss pss 记得订阅,观看,分享我的影片哦,还有还有,这部落格周围的广告哦也按一下。谢谢你,我太子的奶粉钱和尿布钱有望了。哈哈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辽阔的海洋

20122012

万能班,七周年快乐